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血染の幸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靜の偶們.にね.這樣の天使っに..馬馬虎虎...... 擁有著しに另人羨慕の位置ねそ AND ぇか美麗の翅膀ひは..... 她卻不能飛翔.... 清晨... 偶在森林里做な愛情の試驗ち... 應為沒有妳...偶失敗了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swimming  

2007-08-13 13:04:46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昨天晚上去游泳了喔。。。真是好爽啊!!哈哈o(∩_∩)o...哈哈

不过我还是只 旱鸭子。。。一到水里就“咕噜咕噜”地往下沉。。。。 

唉。。。。亏偶还是双鱼座的类!!!一条不会游的鱼。。。。。好失败啊!!!

        在那我遇到了偶滴表姐。。。       呵呵:-)真是好巧哦!!是不是?还好还带着我滴未来表姐夫

(什么时候可以喝喜酒啊?

原来我表姐也不会游,不过她带着游泳圈!!我把游泳圈抢过来玩了下,发现原来套着它根本游不动!!

只能在原地呆着。。。。或者,随着水流漂啊漂。。。真是郁闷!!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不过,经过本人不懈的努力和天生的才智,再加上我滴帅气(随便说说)

终于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。。嘿嘿嘿嘿。。。。。嚯嚯嚯嚯。。。。

终于,我可以游10米远了。。。。是不是很厉害?   嚯嚯~嚯嚯~~~~~~

  ( 大家不用夸我。。。我明白的。。。)

不过,游泳也很累哦!!我上岸的时候整个人好想重了很多。。。而且失去了平衡感。。。

走路多东倒西歪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我那头发可真要命!!像是抹了啫喱水似的。。。都变硬了~~~~~~
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真不爽类!!!

      还好,我游泳会了点。。。真有成就感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贺我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