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血染の幸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靜の偶們.にね.這樣の天使っに..馬馬虎虎...... 擁有著しに另人羨慕の位置ねそ AND ぇか美麗の翅膀ひは..... 她卻不能飛翔.... 清晨... 偶在森林里做な愛情の試驗ち... 應為沒有妳...偶失敗了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随便写写的 呵呵  

2007-09-16 13:42:11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时间过的好慢哦!!!

现在一天要上九节课类!!!

唉,这世道啊!!

在学校里要待12个小时。。。

真是郁闷哦!!

还好现在还不是很苦(比想象中要好一点)!!!

不过,没天不是上课就是写作业了!!!

快!快!快!

时间快过啊!

快点毕业喔。

哈哈哈哈哈o(∩_∩)o...哈哈

唯一能高兴的是  我爸妈没有禁止我上网。。。。嚯嚯!!!

学校运动会要开始了。

其实嘛。。。也没什么意思。。。不过还是蛮开心的。。:-)呵呵

再说。。。之后哦就是国庆咯!!

大家都要开心喔。。。。。

每一天我期待。。。幸福时光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